進入內容區塊
gotop

澎湖縣政府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建設處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無障礙環境建置好康分享-交通部祭出大獎徵求「無障礙設施經驗分享」
  • 發布日期:2014-06-10
  • 發布單位:建築管理科
  • 類  別:無障礙友善環境
  • 副標題:交通部祭出大獎徵求「無障礙設施經驗分享」
  • 內  容:
  • 自即日起至103720日止,民眾只要到交通部運輸研究所網頁(www.iot.gov.tw),提供在國家風景區及各種運輸系統內,使用無障礙設施的經驗,即可參加好康抽獎。共有20個獎項,得獎者可獲得價值近萬元的雙人旅遊套票1套!

    交通部表示為提升我國無障礙行旅環境品質,希望經由民眾實際使用無障礙設施之經驗,來改善觀光風景區及各個交通場站與運具的無障礙設施,讓老弱婦孺及身心障礙者,皆能在國內方便且容易地使用公共運輸系統及遊玩美麗的風景區。

    民眾可於103720日前進入交通部運輸研究「美好生活的連結:愛的關懷-無障礙設施經驗分享」抽獎活動網頁,填寫使用無障礙設施的詳細位置、使用經驗以及上傳照片或影片資料,就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或是到Google play下載「礙分享」App ,分享使用經驗及上傳照片或影片資料,也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此次經驗分享活動預定於103930日公開抽獎。抽獎將分二組進行,參加者感覺無障礙設施設置適當或易於使用的,將歸入「美好經驗組」,感覺無障礙設施設置不佳或不易使用的,則將歸入「沮喪經驗組」,兩組分別各抽出10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可獲得國內21夜包含住宿及交通的雙人旅遊套票1套。(yam蕃薯藤新聞/古萬里-20140603日 下午13:19)

    相關之網站如下:
    美好生活的連結:愛的關懷-無障礙設施經驗分享抽獎活動http://www.iot.gov.tw/ct.asp?xItem=723687&ctNode=1062&mp=1

瀏覽人次:1469 人
更新日期:2014-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