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LINE官方帳號

21357


歡迎加入澎湖縣政府官方LINE帳號
澎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104/1/12正式上線了! ! 加入好友~隨時掌握澎湖縣各項重大政策、縣政資訊、民生訊息、活動消息、福利措施、交通資訊及颱風停班停課訊息

 

澎湖縣政府縣政訊息發布管道更多元了

澎湖縣政府已經申請開通LINE@官方帳號,並於104年1月12日正式上線,開放民眾加入好友。

縣府將透過「LINE」直接將訊息傳到民眾的手機上,不僅便民快速,更是服務無距離。
民眾只要在「LINE」的官方帳號列表中將澎湖縣政府加為好友,即可隨時取得縣府發送的各項訊息;
歡迎大家踴躍推薦,一起成為澎湖縣政府的好朋友。

「LINE」是臺灣目前智慧型手機傳訊軟體中使用者最多的,澎湖縣政府運用LINE@官方帳號來傳遞縣政訊息對民眾來說非常便利,而且使用上是免費的,透過最多人安裝的「LINE」,只要您將「澎湖縣政府」加入好友,就能獲取最即時的訊息,不須再額外安裝其他APP,既方便又不增加負擔,速度快效果好。

而在颱風季節中,以往民眾要知道是否停班停課或是災情狀況,都是一直注意電視新聞報導或上網查詢,現在只要您有使用「LINE」,且將「澎湖縣政府」加入好友,就可以透過「LINE」即時接收縣府的第一手資訊,真是澎湖縣民的一大福音!!

加入澎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方式
智慧型手機
1.於智慧型手機上點選網址 http://line.me/ti/p/%40xat.0000192792.q9j 即可加為好友。
2.使用QR Code掃描軟體掃描下方QR Code加為好友。
3.於LINE的主畫面 >> 其他 >> 官方帳號 >>畫面左上方的LINE@ >> 公共服務機關 >> 找到澎湖縣政府官方帳號,然後點選「加入」即可(若畫面左上方沒有出現「LINE@」,可能您使用的版本過舊,請更新LINE APP版本)。
4.於LINE的主畫面 >> 其他 >> 官方帳號 >> 搜尋「澎湖縣政府」>> 加為好友。
5.若您人就在縣政府附近,可使用LINE的搖一搖搜尋澎湖縣政府官方帳號,然後點選「加入」即可。
 
桌上型電腦或筆電用戶:

請於LINE程式中按「加入好友」再於「ID搜尋」中輸入「@penghu.gov」就可搜尋到澎湖縣政府官方帳號,然後點選「加入」即可(智慧型手機亦可使用)。



 
溫馨小提醒
1.建議設定LINE的相關選項以提高行動裝置(如手機、平板)安全性,防止個資外洩:
設定方式:到LINE APP的「其他」頁面,點選「設定」後,
(1)點選「我的帳號」設定「設定電子郵件帳號」、「換機密碼」以提供身分認證。
(2)點選「聊天‧語音通話」後定時點選「刪除聊天室內的檔案」以清除可疑的檔案。
(3)點選「好友」後,將「自動加入好友」、「允許被加入好友」及「公開ID」等,均設為「關閉」或不勾選。
(4)點選「隱私設定」後再設定「阻擋訊息」:設為「開啟」或勾選。
2.建議關閉小額付款以防歹徒詐取財物:如欲關閉小額付款,煩請親持身分證明文件至各電信公司營運據點辦理或手機直撥專用電話,由客服人員協助處理,各電信公司專用電話如下:
(1)中華電信:手機直撥「800」 。
(2)台灣大哥大:手機直撥「188」。
(3)遠傳電信:手機直撥「123」或「188」。
(4)威寶電信:手機直撥「123」。
(5)亞太電信:手機直撥「999」。
3.若您發現已誤點小額付費詐騙連結,想取消付款:
(1)若尚未完成扣款:請撥打上述直撥電話,洽客服人員立即取消小額付款功能。
(2)若已完成付款:請持詐騙簡訊向派出所報案後,持報案三聯單向電信公司提出詐騙證明,由電信公司與收費廠商進行調查並決定後續處理方式(視調查結果決定是否退費及退費金額)。
4. 若您的LINE帳號已被盜,您可以透過LINE問題反應表請求LINE公司處理:https://contact.line.me/zh-hant/。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