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施政成果

賴峰偉、劉陳昭玲校閱7輛新公車 肯定平均車齡全國最低 期許提供優質服務
澎湖縣政府 2022-07-05 231
  • 發布日期:2022-06-16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7輛新公車上路加入營運陣容,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16日出席公車校閱活動,肯定車船處同仁努力爭取中央經費,打造全新公車,車齡全國最低,並期勉駕駛長以「安全第一、服務為先」,提供鄉親便捷、安全、親切的服務。

    賴峰偉表示,車船處共有60輛公車,自102年至108年陸續汰換53輛公車,今年又汰舊換新了7輛全新公車,平均車齡只有3.75年,全台灣名列前茅,打造年輕化車隊,提升乘客安全舒適度。

    賴峰偉說,他感謝縣議會大力支持和車船處同仁努力爭取經費持續更新硬體設備,並鼓勵車船處同仁秉持「安全第一 服務為先」理念,以熱忱、微笑、親切的態度服務鄉親,提升服務滿意度。

    劉陳昭玲表示,今年新購7輛公車,其中有2輛復康型巴士,方便殘障人士上下車,另外有2輛彩繪遊覽車提供旅客交通工具,她感謝車船處同仁積極降低公車車齡,並期許提供鄉親安全、便捷交通運輸服務。

    賴峰偉、劉陳昭玲在車船處長馬金足的陪同下,校閱7輛全新公車,並親自體驗彩繪觀光遊覽車環繞馬公市區,對於車輛舒適穩定度,讚譽有加。

    車船處表示,車船處今年特別打造3輛大巴,車內座位由39個座位增加至42個座位,2輛復康型大巴士輪椅設計由2輛增加至4輛,另外還有2輛新穎美觀的遊覽車,車身彩繪澎湖著名景點,形塑觀光意象。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0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