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施政成果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開幕 賴峰偉約大家作伙來體驗海島風情
澎湖縣政府 2019-07-25 587
  • 發布日期:2019-07-10
  • 內  容:
  • 「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10日下午在澎湖觀音亭正式登場,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開幕典禮時表示,今年澎湖海上花火節,2個月期間湧入42萬觀光人次,創造觀光產值約21億,他期待海洋派對嘉年華接力演出,讓觀光人數再創新高,歡迎大家作伙來體驗澎湖夏季的熱情魅力。

    開幕活動首先由最具熱情的澎湖吉祥物「樹爸」、「雀媽」、「菊妹」、「斑哥」帶來陽光菊島主題曲演出,展現澎湖海島的活力,正式宣告海洋派對嘉年華起跑。

    賴峰偉表示,澎湖花火節今年首次使用無人機搭配花火的創意演出,成功轉型締造嶄新視覺饗宴,觀音亭成為澎湖打卡、戲水的新地標,「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將接續花火節的熱潮,讓遊客享受澎湖清澈海水、細膩沙灘及陣陣的海風與白浪,享受獨特的海島風情。

    賴峰偉提到,多年前,他花7年的時間,從民族路底垃圾山環境改善、墳墓及火葬場遷移,接續帆船訓練中心建置到觀音亭園區整頓,如今觀音亭周圍,串連起一條豐富且完整的遊憩動線,讓整體澎湖觀光更蓬勃發展,澎湖的美也逐漸嶄露能量與光芒。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主打六大主題活動,率先登場的是「菊島水樂園」,結合海上體驗活動及陸上親子戲水設施,打造觀音亭水上樂園。7月29日至8月12日將舉辦3梯次的「海島愛之旅」,邀請夫妻、老伴、情侶們前往吉貝、望安及七美進行甜蜜愛情體驗一日遊,並於當晚舉辦花火主題音樂會,為每對愛侶創造燦爛難忘的花火盛夏夜。

    8月1日將於山水沙灘舉辦「野餐音樂派對」,讓民眾充分享受澎湖的沙灘音樂及野餐氛圍。8月19日於嵵裡沙灘舉辦「比基尼派對」,選拔比基尼女孩及海灘男孩及多組熱情啦啦隊演出。8月22日至9月8日期間會有3梯次的「遊艇單身派對」,內容包含離島祕境探索、遊艇派對等精彩活動,邀請單身民眾前來澎湖尋找幸福。最後是為期5天4夜的「情定澎湖灣」沙灘婚禮派對,邀請20對即將互訂終生的新人,蒞澎感受浪漫島嶼魅力,除了提供新人專屬的婚紗拍攝,也規劃海島世紀婚禮及浪漫情定晚宴,讓新人們留下終身難忘的回憶。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2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