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施政成果

鳥嶼國小獲107年教學卓越金質獎 陳光復頒獎肯定傑出表現
新聞科 2018-11-20 993
  • 發布日期:2018-10-24
  • 內  容:
  •   鳥嶼國小榮獲教育部107年度教學卓越金質獎,繼合橫國小後,本縣另一所國小教學榮獲教育界奧斯卡獎肯定。縣長陳光復24日下午安排於縣長室接見,頒發獎狀給鳥嶼國小教學團隊,嘉勉校長及教師為澎湖教育的付出與努力,期盼能為澎湖教育繼續打拼。
      陳光復表示,教學卓越獎有臺灣教育界奧斯卡獎之稱,鳥嶼國小以章魚為主題發展課程,融入教學活動,能在全國114所複賽學校中脫穎而出,實在不容易,他引以為榮。
      陳光復指出,鳥嶼國小地處離島學校,在前後任兩位校長及各位老師的努力之下榮獲此項殊榮,難能可貴,對於校長及教師為澎湖教育付出的辛勞,表達感謝之意。
      教育部為鼓勵教師專業成長、團隊合作、創新教學、適性輔導,樹立優質教學典範,以提升教師教學績效及提高教學品質,特訂定教學卓越獎。鳥嶼國小以「澎海望潮子・鳥嶼愛思客」為題,榮獲教育部107年度教學卓越金質獎,學校經歷數年的課程發展,團隊將創意融入教學,以章魚科技、藝創、文化與生態四大主題課程,讓學生成長為整合運用態度(Attitude)、技能(Skill)與知識(Knowledge)的「愛思客」(ASK),能夠自我學習、解決問題與適應未來,在全國114所參賽學校中脫穎而出,勇奪最高榮耀金質獎。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20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