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施政成果

金龍頭營區遷建工程落成啟用
新聞科 2018-11-20 596
  • 發布日期:2018-09-27
  • 內  容:

  •   耗時兩年半的金龍頭營區遷建案,27日正式落成啟用,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出席剪綵,金龍頭軍方營區遷移至海軍馬公基地測天島後,釋出土地後續將由港務局規劃金龍頭碼頭開發與招商。

      陳光復表示,國軍弟兄保家衛民辛勞付出,人民才能安居樂業,他感謝國軍弟兄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的各項捐血、淨灘及體育活動與颱風災後的街道環境整理工作,展現軍愛民精神,也感謝工務處及施工單位辛勞,讓金龍頭營區遷建能如期如質完工。

      劉陳昭玲表示,澎湖是觀光縣,海蛟中隊原基地因位於馬公港咽喉位置,是發展國際郵輪進出停泊的重要港區,因此經過多方努力,終於完成遷建。她祝福海蛟中隊的弟兄在新的辦公廳舍,能大幅提升工作士氣。

      「金龍頭營區遷建工程落成啟用典禮」,由海軍司令部副司令陳子鳳中將主持,典禮邀請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及馬公市長葉竹林等共襄盛舉。

      金龍頭營區遷建計畫工程經縣府多年爭取,國防部同意將金龍頭營區遷移至海軍馬公基地測天島內,行政院核定計畫金額計12.31億元,全案工程由軍方委託縣府以「代拆代建、先建後遷」方式辦理,於105年1月動工,歷時約兩年半完工,工程包括隊部大樓、彈藥庫、多功能休閒館、修護工廠、新建碼頭、泊地內水深疏浚等。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20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