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菓葉觀日樓護欄倒榻 陳光復要求交通部澎管處檢視各項設施 保障遊客安全
  • 發布日期:2023-05-17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湖西鄉菓葉村觀日樓涼亭二樓面海護欄17日上午倒塌,澎湖縣消防局立即出動救援,縣長陳光復第一時間責成衛生局密切瞭解遊客傷勢,同時要求交通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對於在澎湖所管理的景點及設施,進行通盤檢討、維護。

    陳光復表示,澎湖是個美麗的島嶼,吸引眾多遊客蒞臨,為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他要求交通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應隨即檢測,對於轄內所管理的各項景點、公共設施等,都應當進行通盤檢修維護,加強宣導公共設施使用安全,以避免民眾及遊客受傷。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指出,今日上午9時18分民眾報案指稱,當時有6名遊客在湖西鄉菓葉觀日涼亭2樓,於倚靠欄杆拍照時,欄杆卻瞬間斷掉,6名遊客摔落沙灘受傷。

    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啟動大批傷患救護機制,派遣馬公、澎南、白沙分隊及龍門港消防隊等單位,救護車共4車8人前往現場救援,受傷的遊客,已分別由救護車送往三總澎湖分院和部澎醫院就醫,經檢傷後均意識清楚且生命徵象穩定。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1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