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縣府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陳光復鼓勵子女向父母表達愛意
  • 發布日期:2023-05-13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明天是一年一度母親節,澎湖縣長陳光復13日出席澎湖縣模範母親代表表揚大會,表揚20位模範母親,感謝天下所有的母親無怨無悔為家庭奉獻付出,也鼓勵為人子女們及時行孝,勇敢向媽媽表達愛意。

    縣府13日上午在福朋喜來登B2國際宴會廳舉辦「澎湖縣112年模範母親代表表揚大會活動」,今年全縣共20位模範母親獲選,最年長的是98歲的陳邵烏切女士,年紀最輕的是66歲的林詩怡女士。

    模範母親精心打扮由家屬陪同一一走星光大道進場,接受眾人掌聲祝賀,包括議員蘇陳綉色、議員陳毓仁、議員張仁和、議員許國政、秘書長蔡淇賢、馬公市長黃健忠、西嶼鄉長李添進、七美鄉長呂啓俊到場祝賀。

    表揚活動由中興國小合唱團天籟美聲傳遞愛的力量,帶來幸福與感動。每位模範母親在家人的陪伴下一一上台接受陳光復賀匾及家屬的鮮花,共同合影留念,場面溫馨感人。

    陳光復表示,母愛似山似海,充滿對子女永遠的付出,從10月懷胎到出生,從嬰兒、求學到出外工作,養育兒女成長,事業有成。

    陳光復說,母愛的偉大無法用言語形容,母親一直默默的付出不曾計較,希望所有為人子女都能感念母愛,大聲向自己的媽媽說聲「我愛你」。

    澎湖縣今年5鄉1市共選出20位模範母親,分別是:馬公市7位:歐蔡淨守女士、許素紅女士、許鄭初枝女士、陳惠祝女士、蕭芬蓮女士、許錦花女士、張惠娥女士;湖西鄉3位:林麗椹女士、顏阿勸女士、林詩怡女士;白沙鄉3位:陳月李女士、宋淑裝女士、洪郭月霞女士;西嶼鄉3位:顏春枝女士、陳楊專女士、陳王麗香女士;望安鄉2位:高蔡錦雪女士、陳葉秀鳳女士;七美鄉2位:陳邵烏切女士、呂白夏月女士。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