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監察委員王美玉、葉宜津拜會縣府 陳光復期許打造澎湖為樂齡城市
  • 發布日期:2023-05-12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監察院112年度地方機關巡察,12日監察委員王美玉、葉宜津等人至澎湖關切縣政現況,瞭解地方輿情。澎湖縣長陳光復感謝監察委員蒞臨指導,為離島爭取權益,落實照顧偏鄉。

    王美玉表示,澎湖擁有獨一無二的天然景致及人文特色,具有無窮的觀光發展潛力,惟人口分布以高齡長者居多,盼澎湖觀光起飛的同時亦能兼顧長者照護,邁向觀光永續及高齡友善並濟目標。

    陳光復表示,澎湖邁入高齡城市,提升醫療品質及完善的長照服務是他任內首要之務,因此他籌措財源,積極減債,將資源挹注於社會福利政策,推動敬老禮金加碼、長老假牙補助、社會住宅建造等福利事項,致力打造澎湖為樂齡城市。

    澎湖縣政府表示,本次巡察11至12日前往七美鄉公所接受民眾陳情,並聽取縣府教育處、建設處、文化局、衛生局簡報離島教育資源推動、綠能觀光政策、文化資產活化及在地醫療照護執行之概況及成效。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1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