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陳光復表揚英語競賽績優同仁 鼓勵公務同仁說英文 與世界接軌
  • 發布日期:2023-05-11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長陳光復11日上午頒發「112年公務人員英語創意說書暨朗讀比賽」獎狀,他肯定機關同仁英語會話能力,並勉勵持續深耕英語技巧,增進相關知能,累積國際競爭力,藉此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陳光復表示,英語是走向國際的重要語言,辦理英語比賽是為提升員工英語閱讀與口語表達能力,並提供一個英語交流的舞台,他勉勵公務同仁要敢說、能講,讓英文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強化外語能力,與世界接軌。

    陳光復表示,每一位參賽者都很用心準備這次比賽,不論結果如何,都應該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給自己一個掌聲,他也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這次比賽。

    澎湖縣政府於日前辦理「112年公務人員英語創意說書暨朗讀比賽」,由縣府及所屬一級機關共30位公務人員參賽,並邀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基礎能力教學中心陳瓊娟、游昱馨、徒瑞福等3位老師擔任評審。

    比賽分成說書及朗讀2組,說書組由行政處莊澧霖獲得第1名、警察局詹友豪第2名、環境保護局林秀華第3名、衛生局林秀蓉第4名、政風處蕭詠駿第5名。朗讀組第1名警察局鄭靖緯、第2名環境保護局林秀華、第3名工務處盧盈蓉、第4名社會處莊雅晴、第5名警察局歐奕婕。團體獎第1名警察局、第2名環境保護局、第3名行政處。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1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