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車船處長交接布達 賴峰偉期勉馬金足提升公車服務品質
  • 發布日期:2022-01-22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車船處22日上午舉行新任處長交接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親自主持交接儀式,新任車船處長馬金足正式上任。賴峰偉感謝卸任處長賴淨明完成多項創新作為,他期許車船處秉持「以客為尊」,提升民眾服務滿意度,並以創新模式增進服務品質。

    澎湖縣政府1月15日發布人事異動,由馬金足接任車船處長,22日上午於車船處舉行新任處長交接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由賴峰偉主持,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新任處長馬金足宣誓就職。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賴淨明過去1年多來對於車船業務的盡心,尤其在防疫期間,設置防疫專車,領導10位公車司機支援防疫車輛運作,去年共出勤140車次,保障鄉親健康。

    賴峰偉表示,車船處近年積極汰換公車,改善軟、硬體設備,建置「澎湖公車即時動態網」,方便民眾使用手機即可查詢公車所在位置,他期許加強創新經營,讓鄉親都能感受到貼心、安全的運輸服務。

    賴峰偉說,馬金足溝通協調能力佳,曾擔任環保局長及縣府參議,防疫期間整合各局處成立「Covid-19澎湖機場快篩組」、「健康監測電話關懷組」及「花火節活動防疫宣導組」,積極因應,嚴守澎湖疫情防線。

    馬金足強調,車船處不僅是公務機關,同時兼具事業單位性質,未來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營造車船處友善親民環境,提升為民服務量能。

    馬金足表示,車船處在歷任處長的努力與帶領下成為縣府的模範單位,他將以此榜樣,期許未來能帶領車船處打造「以人為本」、「不畏懼挑戰」的良好團隊形象。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2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