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蘭馨協會慶祝總會百周年慶 賴峰偉、劉陳昭玲肯定蘭馨為女性帶來力量
  • 發布日期:2021-10-02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分會2日辦理慶祝總會百周年暨台灣專區30周年慶活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前往共襄盛舉,期許蘭馨姐妹發揮女性的力量,幫助婦女及女孩翻轉命運。

    賴峰偉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分會成立迄今23年,在歷任理事長及現任理事長陳月圓帶領下,對於婦女權益的促進及推動,以及社會慈善公益不遺餘力。疫情期間更捐贈防疫物資,善行義舉為社會帶來正面力量。

    賴峰偉表示,他期許蘭馨姐妹們秉持「女人幫助女人、女人成就女人、女人支持女人」的核心宗旨,持續為婦女權益努力,改善女性生活。

    劉陳昭玲指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分會是由張端美女士成立,23年來,四處可見蘭馨姐妹們參與公益活動的身影,她感謝蘭馨對澎湖土地的投入,帶來安定的力量。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SI世界總會成立於1921年,是聯合國正式承認的INGO國際非政府組織婦女公益的社團,有權派代表駐聯合國參加相關機構的國際性會議。

    今年適逢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世界總會百周年暨台灣專區成立30周年,澎湖分會也結合縣府社會處,共同宣導113反家暴、反毒、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期喚起更多人關心及重視,讓社會更和諧。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0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