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風箏浪板國際邀請賽開幕 賴峰偉期許選手突破自我奪佳績
  • 發布日期:2020-11-14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第三屆澎湖風箏浪板國際邀請賽14日起一連2天在白坑沙灘展開精采賽事,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開幕儀式時表示,澎湖東北季風是世界三大風場之一,適合發展風箏浪板運動,希望選手可盡情體驗澎湖東北風乘風破浪快感,馭風飛翔,奪得佳績。

    邁入第三年的澎湖風箏浪板國際邀請賽,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大部分國外選手無法前來參與,國外選手只有法國、澳洲、波蘭等3國4人報名參賽,但仍吸引60多位風箏浪板好手前來澎湖挑戰東北季風。

    此次參賽有國內年紀最小的選手14歲莊九典及16歲哥哥莊九為兄弟檔,另曾經是風箏跳高世界第一的澎湖風箏浪板好手侯佳玲也報名參賽,準備突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

    賴峰偉表示,澎湖與加勒比海、西班牙被國外選手譽為世界三大風浪板運動最佳場所,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世界級比賽場地,歡迎國內外選手來到澎湖馳騁翱翔,挑戰自我。

    澎湖風箏浪板國際邀請賽14日起在湖西鄉白坑海域首先展開風箏跳高比賽,源自於南非開始每年都有舉辨職業選手的red bullbig air 跳高比賽,也是風箏高手的最高水準的夢想舞台,選手在海上奔馳御風起飛,對抗地吸引力與強力風速,飛越高點者獲勝。
最後更新日期:2020-11-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