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文光國中運動會 賴峰偉勉流汗耕耘必歡呼收割
  • 發布日期:2020-11-12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2日出席文光國中運動會時表示,成功在於一步一腳印不斷努力付出,想要獲得甜美果實,就要辛勤播種,他勉勵學子「凡流汗耕耘必歡呼收割」,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不怕挫折與困難,勇敢面對人生挑戰。

    文光國中12日起展開為期2天的運動會,開幕進場儀式,同學井然有序、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並在司令台前表演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舞蹈,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

    賴峰偉說,文光國中舞蹈班表現亮眼,在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屢獲現代舞、古典舞、民俗舞全國第1名的殊榮,他勉勵學子平日就要努力付出,辛勤練習,累積實力,才能在競賽中脫穎而出。

    賴峰偉表示,每個人都在相同起跑點,想要在賽場上一馬當先領先群雄,衝向榮耀終點,就要腳踏實地,努力流汗耕耘,只要身經百戰,必可以享受甜美果實。

    會中,賴峰偉頒獎表揚服務滿5年教職員李祐宗老師、10年資深教職員黃文松組長、15年資深教職員黃祥豪組長、鄭雅惠老師、許惠玲老師、20年資深教職員陳政一主任、徐慧娟主任、歐陽弘組長、陳玉惠組長、高惠珠小姐。
最後更新日期:2020-11-1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