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府會考察小巨蛋 賴峰偉、劉陳劉陳昭玲宣布民眾免費進場 機關學校享優惠
  • 發布日期:2020-09-18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議會第19屆第8次臨時會17日下午安排考察「多功能綜合體育館」,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宣布二、三樓個人使用場館開放民眾免費進場,一樓球場維持收費,但機關、學校有優惠措施,鼓勵民眾充分使用體育館。

    賴峰偉表示,興建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就是希望縣民多到體育館運動,有人反映晚上想到體育館運動卻不開放,在桌球室打乒乓球不開空調悶熱,打球滿身大汗,體育館一年6百餘萬支出由縣府編列預算,也希望議會支持,讓多功能體育館成為民眾運動休閒首選。

    劉陳昭玲表示,針對多功能綜合體育館音響音量、迴音、空調等15點建議教育處參酌改進,另在不收費、不排擠其他基層運動比賽的情況下,能鼓勵澎湖縣民多到體運館運動,這筆預算值得編列,也期盼議員一起支持。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多功能綜合體育館自7月29日開幕試營運以來,已有10場運動賽事活動,包括縣運、跆拳道、國民體育日、運動i台灣體育嘉年華等活動,提供民眾良好運動環境,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體育場場長葉舜豪表示,多功能體育館一樓為綜合球場,約可容納2,000人,可彈性規劃2面球場或4面排球場、6面羽球場,可依不同球類賽事需求調整。一樓外部附設商業空間1處,將採對外標租方式尋覓廠商進駐,增加縣庫收入。

    葉舜豪表示,二樓運動場地設有韻律舞蹈教室、綜合教室,三樓規劃有親子遊戲室、閱覽室、體適能重量訓練室,適合男女老幼共同使用場所,落實運動生活化。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1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