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黃朝陽及家屬捐居家巡迴醫療車 賴峰偉感謝嘉惠偏鄉醫療
  • 發布日期:2020-09-17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鄉親黃朝陽及家屬聯合捐贈馬公市第三衛生所居家巡迴醫療車1輛,由縣長賴峰偉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及「慈悲」墨寶,賴峰偉感謝黃朝陽等人為偏鄉醫療貢獻心力,提升長者醫療照護。
     
    黃朝陽先生熱心公益,對社會心存感恩,繼105、109年捐贈縣府2部復康巴士後,今年聽聞馬公市第三衛生所醫療團隊公務車老舊,希望能盡棉薄之力,與家屬聯合捐贈居家巡迴醫療車,期加強居家醫療服務量能,嘉惠更多縣民。
     
    賴峰偉表示,黃朝陽先生猶如菩薩聞聲救苦,寬大慈悲的胸懷著實令人感佩,他代表鄉親致上謝意,其善心義舉讓民眾享有更完善的醫療服務,維護就醫權利,對醫療有感,同時也為企業界樹立良好典範。
     
    馬公市第三衛生所主任陳俊宇指出,第三衛生所的居家醫療服務病患從最早的5人增加至100多人,到宅醫療服務走入社區、家庭,提供相同的醫療服務與品質,有助減輕長者出門舟車勞頓看診的辛勞。
     
    陳俊宇說,原有的居家巡迴醫療車齡已20年,實在有汰舊換新的必要。這次獲贈的新車,將持續用於居家醫療,為鄉親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1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