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休憩園區花海景觀再現 賴峰偉表揚植栽人員辛勞
  • 發布日期:2020-01-19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休憩園區花海再度盛開,成為民眾春節走春同遊好去處,澎湖縣長賴峰偉表揚農漁局林務所植栽同仁,感謝用辛勤汗水創造花海景觀,營造澎湖冬季旅遊景點。
     
    賴峰偉表示,面積廣達2.5公頃的花海經過林務所同仁多月緊鑼密鼓地整地、除草、栽植、布置,造就一片花團錦簇,百花爭艷,繽紛花海,景色十分怡人,感謝農漁局團隊辛勞付出,也歡迎鄉親春節期間至休憩園區一遊,感受花海浪漫氛圍。
     
    今年澎湖休憩園區花海以「幸福島嶼」為主題,大面積種植多達9色矮牽牛花海,並搭配多種觀賞性草花及灌木,在圓柏、銀葉菊、羽葉薰衣草、鼠尾草、金露花、變葉木、白紋草及威氏鐵莧等交織成虹橋花毯,今年度澎湖休憩園區花海首次搭配竹編布置及LED燈光,更增添夜間風貌,帶給民眾不同感官體驗。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