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國稅局澎湖分局長楊金枝榮調 賴峰偉頒贈榮譽縣民證
  • 發布日期:2020-01-13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長楊金枝即將榮調,澎湖縣長賴峰偉13日頒發楊金枝榮譽縣民證,感謝在澎服務期間,積極推動各項簡政便民服務,協助地方經濟繁榮,展開澎湖稅務新氣象。

    賴峰偉表示,為落實地方簡政便民服務,稅務局與國稅局跨機關整合辦稅資源,發揮互助互惠精神,人民幸福有感,建構澎湖租稅優質環境。

    楊金枝表示,非常高興能來澎湖服務,服務這段期間,深刻感受到澎湖是充滿人情味的地方,離開後會很想念這邊的一切,有空會常回來聯絡感情。

    楊金枝自108年7月16日起出任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分局長,迄今6個月,督導同仁發揮愛心辦稅,以公平核課精神,賡續推動各項稅務宣導服務,保障納稅人正當權益。

    楊金枝主動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及稅務懇談會,提供各項稅務政策宣導,並設置全功能服務櫃台,推動奉茶及走動式服務,樹立以納稅人為尊的風氣,並積極推動電話服務禮貌、設置志工服務台及行動不便者服務處、創設綜合所得稅服務區,提供簡政便民之服務,並且招募志工伙伴發揮團隊精神,落實為民服務工作,倍受各界肯定。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1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