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屏東林管處長張偉顗獲聘縣政顧問 賴峰偉期許造林展現新風貌
  • 發布日期:2019-09-09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9日下午頒發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長張偉顗縣政顧問聘書,賴峰偉表示,期藉由張偉顗的林務專業協助澎湖在造林綠化更上層樓,提升造林景觀及生態多樣性。
     
    賴峰偉指出,澎湖東北季風強烈且攜帶大量鹽分、土壤貧瘠、氣候乾旱、缺水,致使在推動造林工作上倍感艱辛。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澎湖造林工作隊多年來全力協助推動造林,目前澎湖植樹面積已達7.4公頃、綠美化面積為44%,他期許朝再植樹百萬棵的目標前進,營造澎湖成為海上花園。
     
    張偉顗表示,林務局協助澎湖造林綠美化已超過20餘年,從造林、保安林經營管理、樹木保護、地質景觀推動,到生物多樣性維護等,都與澎湖縣政府維持良好夥伴關係,未來持持續協助推動,讓民眾享有更多綠地。
最後更新日期:2019-09-0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