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賴峰偉會見新任典獄長林明達 期許開創獄政新氣象
  • 發布日期:2019-07-19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9日下午會見新任澎湖監獄典獄長林明達時表示,他歡迎林明達抵澎履新,並期許在教誨教育、多元技能培養上開創獄政新氣象。
     
    賴峰偉表示,澎湖監獄自營作業深耕在地化,尤其以澎湖特有動植物、風景為素材,結合在地的玄武岩製成砂畫,成為機關、民眾喜愛的伴手禮,還開設竹編技藝傳承班,再現傳統技藝。
     
    林明達指出,他的祖籍是澎湖白沙,老家在通樑古榕旁,曾於101年至104年在澎湖監獄擔任副典獄長,此次重回家鄉及服務單位,感到相當熟悉,定全力奉獻。
     
    林明達畢業於中央警官學校犯罪防治學系及崑山科大企管系管理學碩士,歷練金門監獄連江分監監長、嘉義看守所秘書、臺南看守所秘書、澎湖監獄副典獄長、法務部矯正署專門委員、高雄戒治所代理所長、金門監獄典獄長、屏東看守所所長、法務部矯正署教化輔導組組長。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