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賴峰偉勘察稅務局舊宿舍 指示儘速拆除作為運動休憩場所
  • 發布日期:2019-07-19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荒廢多年的稅務局舊宿舍因已無人居住,澎湖縣長賴峰偉19日實地勘察時指示稅務局儘速拆除綠美化,改善市容觀瞻,提供居民運動休憩場所。

    稅務局表示,座落於馬公市忠孝路勵志二村的稅務局宿舍,早期提供員工及眷屬住宿使用,自民國54年完工啟用迄今,已有45年歷史,全部4戶中有3戶已無人居住,屋齡老舊,另一戶因屬低收入戶且罹患精神疾病,本縣無安置場所,基於人道考量暫不拆除。

    稅務局指出,稅務局老舊宿舍拆除後將有約500坪國有地,連同澎湖憲兵隊後方460坪土地,將向國有財產署依「國有非公用土地提供綠美化案件處理原則」申請代為管理,綠美化環境。

    賴峰偉表示,澎湖生活環境品質要提升,必須建構綠意盎然的都市公園,讓城市更美麗,充滿生機,他指示稅務局加緊腳步拆除老舊宿舍,整頓環境景觀,予以綠美化,營造更乾淨的市容。

    賴峰偉19日上午率領稅務局長曾慧香、財政處長鄭嘉薇、稅務局長秘書李伸滿等人,勘察勵志二村稅務局員工老舊宿舍。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