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旅台同鄉會返鄉拜會賴峰偉
  • 發布日期:2019-03-18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8日下午接見台北市澎湖同鄉會、桃園市澎湖同鄉會、新竹市澎湖同鄉會、高雄澎水校友會時表示,澎湖旅外鄉親遍及全國,離島不離心,鄉親一條心,期望共同為澎湖的未來努力。

    賴峰偉表示,馬公市中心受制日據時期的道路規劃,街道寬度不足,若有車輛臨停現象,車道更顯侷促,為提升澎湖觀光品質,他大力整頓市區交通,取締違停,讓道路淨空,車好開、行人好走,並鼓勵民眾善用路外及地下停車場,養成多走幾步的習慣。 

    賴峰偉說,澎湖車流量逐漸增加,交通管理更顯重要,但民眾的習慣需要時間調適與改變,他希望同鄉會能協助配合宣導,協助縣政上軌道,共同推動澎湖進步。

    賴峰偉提到,民國86年,他為改善澎湖整體環境,遷移2萬5000座墳墓,解決亂葬問題,並於203、204縣道旁種植百萬棵行道樹,進行綠美化環境,現今道路兩旁的南洋杉,挺拔直立、聳入雲霄。

    台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建議,每逢年節,旅台鄉親的返鄉機位總是一票難求,為協助遊子返鄉,他希望縣府與航空公司協調增加航班。對此賴峰偉表示,4月清明掃墓,縣府已協調航空公司,釋出千餘位機位,後續將視機位需求,協調航空公司增班。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1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