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2018海島嘉年華」中屯加碼場次 亮麗登場
  • 發布日期:2018-11-05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促進秋冬旅遊,「2018海島嘉年華」再加碼。5日晚上在白沙鄉中屯村,精采歌舞及光彩奪目花火秀,讓澎湖秋冬觀光更加聚焦。

      晚上6時,講美社區媽媽舞蹈、中屯社區氣功隊及澎湖社區大學曼陀林演出,為活動揭開序曲。內垵國小戰鼓隊精湛的鼓藝,撼動人心。街頭藝人Hat juggling的飛帽特技表演,出神入化,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尤其人氣歌姬-張文綺的美聲演出,更是扣人心弦。

      縣長陳光復特地前往會場與民眾同樂,他在致詞時表示,白沙鄉的農漁產品向來有口皆碑,尤其瓜果類汁多味甜、丁香、海菜、紫菜品質更是首屈一指,應該讓更多人知道。因此縣府本於推廣各項產業,同時拉近城鄉差距,積極將海島嘉年華活動擴展到各鄉辦理。

      陳光復進一步指出,為迎接秋冬的觀光客,縣府一連舉辦許多活動,有國際標準舞邀請賽、武轎踩街、遠航馬拉松等,加上昨(4)日的菊島跨海馬拉松,半個多月來,已為澎湖帶來萬餘人的觀光客。航空業者也祭出機加酒的優惠,縣府更是從今天起推出伴手禮活動,為的就是要活絡產業,讓澎湖的冬天不打烊。

      晚上8時,陳縣長、議員宋國進、白沙鄉長莊美李、白沙鄉代表陳其郁、中屯村長曾志明、鎮海村長陳文淵及中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秋霜,共同欣賞如彩帶般從天空墜落的璀璨花火,照亮中屯漁港,帶給在場民眾另一種愜意的享受。

      「2018海島嘉年華」還有4場加碼場次,11/7(三)馬公市山水沙灘、11/9(五)湖西鄉菓葉漁港、11/11(日)馬公市風櫃金王殿前廣場、11/13(二)馬公市觀音亭,澎湖縣政府邀您一起體驗秋冬深度之美。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0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