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陳光復秋節慰勉縣府志工
  • 發布日期:2018-09-18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中秋佳節將屆,縣長陳光復18日上午於縣長室接見縣府為民服務中心值日室3位志工李秋美、顏洪春枝及洪春茶,並致贈秋節禮券,誠摯表達謝意,期勉繼續以熱忱、微笑及友善態度為民眾服務,讓鄉親來到縣府受到無微不至接待。
      陳光復感謝她們長期以來的辛勞,以熱忱服務接待及指引洽公民眾,提供溫馨與貼心的服務,對於志工們的奉獻與付出,表示慰勉之意「大家辛苦了」,並親切與她們話家常,氣氛溫馨融洽,祝福她們佳節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志工李秋美擔任縣府志工長達17年,顏洪春枝也已服務4年,洪春茶今年1月自人事處退休後,加入志工服務行列,她們時常掛著笑容的熱忱服務態度,深獲好評,也讓所有洽公民眾有賓至如歸的滿意感受。
     
最後更新日期:2018-09-1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