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澎湖濟公廟青少年夏令營 陳光復到場鼓勵
  • 發布日期:2018-07-14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暑假來臨,連續第15年舉辦的澎湖濟公廟青少年暑期夏令營,13日展開為期3天2夜的夏令營活動,14日開營典禮共計近百名學員及輔導員熱烈參與,縣長陳光復也特別到場為小學員們加油勉勵,期許透過課程活動充實心靈,蛻變成長。
      今年的夏令營是以「心靈的旅娃」為活動設計主題,14日上午的開營典禮,由營主任丁得祿主持,包括縣長陳光復、市長葉竹林、教育處國教科長盧泓霖、旅外企業家陳大松等多位貴賓,也一起到場為小朋友們鼓勵。
      陳光復表示,澎湖濟公廟長期以來熱心公益,發放物資關懷弱勢,他感謝濟公廟利用暑假期間舉辦青少年夏令營,期盼學員藉由短暫3天課程,能充實自我,豐富心靈與品德,讓自己更加成長茁壯。
      夏令營主任丁得祿指出,濟公廟青少年暑期夏令營步入第15年,今年的主題為「心靈的旅娃」,精心規劃精彩課程與活動,透過旅蛙一趟旅程,讓孩子認識自己,喚醒純真的心靈及與自我對話,增強人際溝通能力,增廣視野,訓練孩子具備適應世界多元變動潮流與趨勢,強化基礎觀念,這深具意義的夏令活動,期許學童們都有滿滿收穫。
      暑期夏令營活動以專題演講、設計團康活動及舞動活力等課程內容,透過講師的授課及學員相互間的互動,學習感恩與尋找澄淨的心靈,藉由團康活動增進青少年人際關係及體驗團體生活,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是現代學子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