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中正路封街 千人飆舞快閃
  • 發布日期:2018-05-26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聯合本縣2所高中職26日舉辦菊島盃全國街舞比賽,邀請來自各縣市50位的街舞高手互相尬舞,上午10時在馬公市區中正路封街表演街舞快閃活動。縣長陳光復專程前往欣賞青年朋友舞藝,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陳光復歡迎全國熱愛街舞的好朋友們來到世界最美麗海灣,並表示,跳舞可以燃燒卡路里,增強心肺機能,抒解內心壓力,促進青少年正當休閒運動,期盼藉由街舞競技,以舞會友,交流舞藝,認識新朋友,聯絡情誼,提升澎湖舞蹈藝術風氣。

      由澎湖縣政府指導、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澎科大、馬公高中及澎湖海事等4個單位主辦的菊島盃全國街舞比賽,於5月26日以及6月23日晚上六點於澎湖縣觀音亭開賽,全國各地50位舞林好手齊聚一堂飆舞,並邀請了多位娛樂界知名專業的評審,包括去年Freestyle
    Session Rockin世界冠軍的阿雅老師、現任Hose City主辦人之一的小伶老師、專任國際賽事評審的雪球老師、以妖怪大作戰破網路千萬點閱率的排舞大師A-king、HHI全國第七以及舞力覺醒全球賽的冠軍主導人囂張老師,主持人則邀請了去年Boty全球第四的阿剛老師,還有知名DJ Chicano,及最佳嘻哈單曲、最佳新人獎、最佳嘻哈專輯得主的嘻哈金童-熊仔,評審們也將大顯身手,秀出最炫舞技。

      比賽分為個人賽及團體賽,個人賽約有50位舞者報名,團體賽則屏科大嘻哈街舞社等10個團體大秀舞技,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欣賞,為他們加油。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