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訊息(報名)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閱讀宅,揪出日常生活裡的閱讀BUG!」第六場8/4(三)19:00-21:00,世界跟我們同在一起(神祕來賓/賴嘉綾)
  • 發布日期:2021-06-29
  • 截止日期:2021-08-04
  • 發布單位:文化局-圖書資訊科
  • 活動日期:2021-08-04~2021-08-04
  • 時  段:19:00~21:00
  • 活動內容:
    「閱讀宅,揪出日常生活裡的閱讀BUG!」

    活動報名:第六場8/4(三)19:00-21:00,
    世界跟我們同在一起(黃惠鈴老師主講,神祕來賓/賴嘉綾),神秘來賓參與課程30分鐘。

    ------------------

      有圖畫的故事書就是繪本嗎?繪本裡的文字與圖畫是怎樣合作的呢?文化局特別於防疫期間(7月28日至8月4日)辦理線上閱讀課程「閱讀宅,揪出日常生活裡的閱讀BUG!」,能問又能說的對話式視訊方式分享,鼓勵民眾在家也可以閱讀學習,讓閱讀向下紮根理念,共同培養孩子的閱讀素養。
     
      課程中,文化局邀請專業童書主編、創作者黃惠鈴老師主講,每堂課也安排國內知名繪本創作者擔任神秘嘉賓分享作品,包括曾獲2011年義大利波隆納插畫獎的陳盈帆老師;創作兒童漫畫、插畫超過六十年的曹俊彥老師;曾獲得2014美國3X3當代插畫獎及2015、2018波隆那兒童插畫獎的林廉恩老師;旅居東京的作家百香果老師、現任國內國語文教材撰寫者的鄒敦怜老師;台灣繪本閱讀推廣職人賴嘉綾老師等。
     
      課程主題以「啟蒙兒童、認識創作本事」為題,分享各年齡層適讀的繪本,課程包含低年齡層的啟蒙,中年齡層的社會觀和高年級的視野,以及世界跟我們同在一起等多元有趣的線上閱讀課程,帶領民眾打破閱讀迷思,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本活動課程方式採線上(Google meet)視訊方式辦理,手機、平板請先下載google meet的APP,會議連結網址(會議代碼)於當日下午18:30前傳送至參加者信箱,報名時間自7/7日上午9:00起採網路報名,請逕至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活動訊息項下報名,至額滿為止,每場次名額30名,免費參加活動相關洽詢電話:9261141轉156成小姐。
  • 地  點:
  • 地  址:880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6-1號地理位置
  • 報名日期:2021-07-07~2021-07-28  09:00~17:30
  • 報名人數: 正取30人 / 備取0人
  • 活動主持人(講師):黃惠鈴老師
  • 費用 : 免費
  • 聯絡人 :成小姐
  • 聯絡電話:9261141分機156
  • 電子信箱:fs63780@phhcc.penghu.gov.tw
  • 相關資訊: 該活動有提供線上報名功能
  • 報名時間:2021-07-07  09:00~2021-07-28  17:30

  • 活動報名:
  • 錄取名單: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0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