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訊息(報名)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繪生繪影(11月25日)
  • 發布日期:2018-11-02
  • 截止日期:2018-11-24
  • 發布單位:文化局-圖書資訊科
  • 活動日期:2018-11-25~2018-11-25
  • 時  段:09:00~12:00
  • 活動內容:文化局於11月18日(日)、11月25日(日)於澎湖縣圖書館2F討論室辦理「繪
    生繪影」講座自11月7日起開始報名。

    在資訊發展快速的現代,傳統的繪圖已經不是唯一的製圖途徑,透過電腦來完成圖形的製作,因為電繪有修改容易,可大量複製的特性,用來取代傳統的畫筆創作各種不同的藝術圖形、製作卡片、海報等美工的應用越來越普遍。且在工業設計方面,因能製圖的精確度與速度大幅提升,因而電腦繪圖已廣泛應用在生活的不同地方,成為未來繪圖方式的趨勢之一。

    此次我們邀請了景翔畫室的許景翔老師,教大家怎麼利用免費的「AdobeSketch」
    APP在自己的手機或平板上作畫,透過民眾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做為初階學習的媒介,降低必需購買昂貴繪圖版的要件,讓民眾輕鬆使用自己手機做出屬於自己的電繪作品。
    活動時間及對象:11月18日09:00-12:00 、11月25日09:00-12:00,每組限12人參加,參加者請於08:30-09:00前完成報到。
    報名時間及方式:107年11月7日上午8:30起開放網路報名至活動開始前一日,
    額滿則提前截止。
    報名辦法:請上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活動訊息(報名),點選活動名稱-繪生繪影 報名即可。
    此活動將提供繪圖筆供活動參加者使用,惟參加者需自備「手機」或「平板電腦」及具備基本操作基礎,並至AppStore或Google商店下載「AdobeSketch」,因部分舊機面板感應較遲緩易出現斷筆狀況,使用機型以iPhone 5s以上、iPad全機種及Android近三年新機為宜。
    活動詳情歡迎上文化局網站最新消息了解,洽詢電話9261141轉152黃先生。
  • 地  點:縣圖書館
  • 地  址:880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地理位置
  • 報名日期:2018-11-07~2018-11-24  08:30~12:00
  • 報名人數: 正取12人 / 備取2人
  • 活動主持人(講師):許景翔老師
  • 費用 : 免費
  • 聯絡人 :黃先生
  • 聯絡電話:069261141-152
  • 相關資訊: 該活動有提供線上報名功能
  • 報名時間:2018-11-07  08:30~2018-11-24  12:00

  • 活動報名:
  • 錄取名單: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