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政令宣導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婦幼警察隊宣導列車前進至西嶼國中宣導性侵害防治 遠離恐懼 擁抱青春
警察局 2020-03-09 776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宣導列車,於推廣婦幼宣導不遺餘力,由於其宣講內容活潑生動,向來頗受好評,自本(109)年1月起將規劃前往本縣大學、國中(小)、社區、移民署、老人之家等辦理婦幼安全宣導活動。
    本次婦幼宣導列車於日前受邀前往西嶼國中,宣導性侵害防治及人身安全自我保護,本次宣導內容以國內常見性侵害個案解析,並教授預防性侵害自保方式,針對社會大眾常見性別互動迷思、重視他人性自主權,希能灌輸尊重他人身體及降低被害風險,協助建立正確之法律了解與認知,把持朋友關係間的行為分際,尤其宣導人員當日幽默逗趣的演說,將枯燥的法規宣導,以深入簡出的方式,將「愛的基本是尊重」、「做自己身體的守護者」等觀念深植人心,博得滿堂彩。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局長楊鴻正表示,「拒絕性侵害,保護身體警方挺你到底」,因此希望藉由婦幼宣導團隊之努力,有效落實防治本縣各項婦幼受害案件之發生。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0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