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政令宣導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政風處配合「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閉幕宣導廉潔觀念。
政風預防科 2018-06-22 1296
      縣府政風處為提倡反貪與廉潔的概念,特結合本縣舉辦之「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於6月21日晚間假馬公市觀音亭現場舉辦以「增加公益效能,提升有感廉政效益」為主題之廉政宣導暨有獎徵答活動,藉由與來自各地欣賞花火節之民眾互動,期強化各項廉能措施及深化反貪作為,凝聚全民廉政意識。
    此次廉政宣導活動,結合縣府廉政志工團隊辦理宣導,藉由廉政志工與參加之民眾進行面對面問答之宣導方式,將廉潔概念深植民心,期喚起民眾反貪意識,並將政府「反貪倡廉」之概念深植民心,盼民眾對貪污採取「零容忍」態度,齊心共同拓繪建設「廉能政風、幸福澎湖」的縣政藍圖。
    縣政府政風處處長邱盛林表示,為貫徹法務部廉政署推動「愛護」、「防護」、「保護」的廉政工作主軸,且清廉效能亦是縣長重要之施政理念,故期待透過此次本縣國際性的大型活動辦理廉政社會參與宣導活動,讓民眾看見縣府團隊在陳縣長領導下,極力反貪及提倡清廉的施政理念。並再次呼籲,民眾如發現公務員有貪瀆不法情事,歡迎向縣府政風處或法務部廉政署提出檢舉,縣府政風處檢舉專線:06-9271210,廉政署檢舉專線:0800-286-586。
  • 聯絡人:董宥辰
  • 聯絡電話:9274400#539
  • 電子信箱:fa21960@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8-06-2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