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政令宣導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縣府廉政志工至校園說故事,灌輸孩童廉潔觀念。
政風預防科 2018-05-07 1462
      澎湖縣政府為宣導「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規劃將誠信廉潔價值與教育結合,特舉辦「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廉潔校園故事說」系列活動,由縣府政風處及廉政志工隊組成校園說故事小組,於5月4日以縣府政風處自行繪製的廉政繪本「尋找美麗澎湖灣」主題至中興國小辦理校園廉政宣導,由廉政志工導讀「尋找美麗澎湖灣」,將環保、國土保育等概念引入廉政概念,並針對繪本內容與學童們進行互動,以加深學童誠信廉潔的觀念,學童皆踴躍舉手回答,氣氛十分熱絡。
      縣府政風處表示,反貪腐是不分年齡的全民運動,今年配合宣導「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規劃辦理「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廉潔校園故事說」系列活動,由縣府政風處同仁自行繪製「懶惰的起重機仲仲」、「尋找美麗澎湖灣」及「廉政西遊記」等三本廉政繪本,繪本內容分別針對幼兒園、國小及國中的學生。本次採分齡宣導方式,希望深化孩童內心的誠信思維,建立正確的法治概念,將誠信及廉潔價值深植校園,未來將發揮創新創意作為,翻轉廉政刻板印象,建構廉潔美麗澎湖灣,另鼓勵民眾如遇有公務員貪瀆不法情事,可向縣府政風處或法務部廉政署提出檢舉,縣府受理廉政檢舉專線為9271210,廉政署檢舉服務專線為0800-286-586(你爆料,我爆料)。
  • 聯絡人:董宥辰
  • 聯絡電話:9274400#539
  • 電子信箱:fa21960@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0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