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鄉市快訊

老人餐食服務取經行
行政課 2022-01-14 271
    一早望安鄉公所秘書許正毅跨海帶領公所社會課長及承辦人,參訪興仁及西衞社區發展協會,實地了解兩社區辦理老人餐食服務的餐盒製作情形,吸取別人經驗,作為本年度鄉公所自辦的模式參考。

    由於望安鄉今年老人餐食招標工作並不順利,幸蒙縣政府同意由鄉公所開辦此項服務,但公所並無此相關經驗,所以由許秘書率隊上來馬公參訪,吸取經驗。

    參訪過程中理事長及廚工們都很熱心講解所需購置設備、餐食準備流程,甚至需特別注意之細節,更歡迎鄉公所若有任何問題都能隨時詢問,為望安鄉即將籌辦的餐食服務,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許秘書表示,非常感謝兩社區理事長此行的鼎力協助,要求業務單位要一一記錄下來重要的作業流程。同時也將此次參訪珍貴經驗,用於籌辦本鄉餐食服務,俾利賡續造福鄉內獨居老人。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1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