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鄉市快訊

110年澎湖縣社區營造點成果展「澎湖社造-看見∞Next」
研考 2021-11-24 192
    本活動訂於110年11月27~28日(六、日)下午1時40分至6時於洪根深美術館園區舉辦。
    本次成果展集結本年度九個社區營造點,透過現場展示與互動,讓澎湖縣民對社區營造友共多的接觸與認識,成果展以「影像力、走讀力、手作力」三大主題,展現社區營造點的年度成果,在「影像力」方面,以透過影像紀錄的方式呈現;在「走讀力」方面,將安排社區耆老透過故是口述傳達,提供民眾申如其境的社區導覽之旅;在「手作力」方面有「柴蝦木作DIY」、「小赤陶土體驗DIY」、「撸魚栽體驗」,讓民眾親身體驗。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流程表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2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