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鄉市快訊

病毒性腸胃炎~~諾羅病毒
托兒所 2021-10-27 420
    敬愛的家長您好:
      首先,感謝大家給予學校肯定與支持!期盼我們能一起攜手合作,建立彼此良善信任關係。而家長們的建議更是我們進步的基石,若有不足之處,團隊將努力調整與改善,持續朝向更優質的課程及環境經營邁進,讓每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學習成長!
      因近期監測腹瀉有增加趨勢,而腹瀉檢出病原體以諾羅病毒居多,主要透過糞口途徑傳播且具高度傳染力,易由密切接觸而造成腹瀉疫情擴散,造成群聚。其症狀:噁心、嘔吐、腹瀉及腹絞痛,也可能合併發燒、寒顫、倦怠、頭痛、肌肉痠痛。此外,為降低疫情發生,強調不生食、不生飲,如廁後、進食前或準備食物前,應落實肥皂正確洗手,用漂白水做環境消毒、嘔吐、排泄物的處理,生病請假在家休息。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以維護健康安全。
    圖片來源:FB:Hero健康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2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