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鄉市快訊

109年第1學期原住民就讀幼兒園補助作業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
民政課 2020-09-23 258
    1.補助作業自即日起至同年10月20日止開放教育部「全國幼兒園幼生管理系統」受理申請。
    2.依原住民幼兒就讀幼兒園補助作業要點(以下簡稱本要點)第2點規定,本要點補助對象為滿3歲至未滿5歲具原住民身分之幼兒。至5歲原住民之幼兒請依教育部「幼兒就讀幼兒園補助辦法」之規定核給學費補助及經濟弱勢加額補助,俾保障原住民幼兒之學前教育受教權。
    3.檢附「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原住民幼兒就讀幼兒園補助作業要點」1份供參。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補助要點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