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標題:內政部107年「緣來愛是你」單身聯誼活動第7~10梯次、16梯次,自4月23日起至5月2日受理報名
戶政科 2018-04-19 565
    為倡導婚姻與家庭價值,鼓勵單身男女及時婚育,內政部107年「緣來愛是你」單身聯誼活動第7~10梯次、16梯次,訂於4月23日起至5月2日受理報名。
    本活動第7梯次「敲敲我心門~我在桌上遇見愛半日遊(6月9日,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第8梯次「鼓舞動人~小城協奏曲一日遊(6月10日,臺南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十鼓文化村)」、第9梯次「戀戀高雄~密室情緣一日遊(6月23日,高雄許多門實境解謎)」、第10梯次「戀愛攝影棚~戀上觀景窗的你/妳一日遊(6月24日,屏東演藝廳)」;另為響應提振花蓮地區觀光,活絡地方經濟,新增第16梯次「太魯閣之戀~山海寄情二日遊(6月30日至7月1日,花蓮松園別館、立川漁場、太魯閣、七星潭)」,均訂於107年4月23日起開始報名,並由內政部分擔2成費用。
    縣府民政處鼓勵年滿20歲以上在臺設有戶籍之單身者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及報名請參閱活動網頁(https://www.ris.gov.tw/love107)或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https://www.ris.gov.tw),藉以促進良性互動及情感交流,提升本縣婚育率,共同推廣樂婚願生能養之人口政策目標。
  • 聯絡人:洪淑貞
  • 聯絡電話:06-9274400*322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