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縣府呼籲民眾、遊客發揮愛心,愛惜山水30高地公廁、山水上帝廟公廁。
旅遊處 2023-03-23 238
    山水沙灘為本縣澎南旅遊動線之熱門景點,每年參訪遊客眾多,為增進遊客遊憩品質,縣府分別於108年設置山水30高地公廁,於110年山水上帝廟旁興建公廁,為澎南區最新穎的公廁之一。
    為維持山水上帝廟公廁環境清潔,縣府目前委由廠商辦理日常清潔打掃事宜,每日進行2次清潔維護,希望提供遊客舒適清潔公廁環境。近日發現各廁間的馬桶蓋疑因使用不當,造成多數受損,無法固定,為維持公廁使用效益,縣府旅遊處已請廠商全數更換,並請清潔人員、里長加強協助公廁設施巡查,如有損壞儘速通報外,也呼籲民眾共同維護公共設施。
    山水30高地公廁委由山水社區發展協會清潔維護,近日因發現公廁洗手台時有釣客清洗漁獲、釣具,造成公廁環境凌亂不堪,請民眾發揮公德心,勿於公廁清洗,造成公共環境髒亂。
  • 聯絡人:成先生
  • 聯絡電話:06-9261672
  • 傳真號碼:06-9264710
  • 電子信箱:e7253375@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