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春節飲酒勿酒駕 西嶼警加強宣導交通安全
白沙分局 2023-01-19 445
    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於1月1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工作內容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為確保民眾平安快樂,和諧歡度春節,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員警李淵、陳隆緯特別至本轄人潮匯聚之市場、金融機構,對民眾做相關宣導。
    春節連續假期10天(1月20日至1月29日),本轄旅外鄉親返澎過節,民眾返鄉或出遊,人車活動遽增,車站、機場、重要觀光景點及遊樂區湧現大量人潮、車流,影響交通順暢與安全,又年節期間,各機關、公司行號多舉辦尾牙或春酒等餐敘,興高采烈之餘,迭有酒後駕車等重大交通違規情事發生。警方除加強易壅塞路段之疏導管制,旅運處所、觀光景點、風景遊憩區之交通整理,更呼籲民眾遵守各項交通規則,且強調勿酒後駕車。另將加強宣導防竊、防搶、防詐騙,提供「民眾舉家外出加強住宅巡邏安全維護」與存、提款「護鈔服務」,各警察單位隨到隨辦,即時提供最佳服務。
    白沙分局分局長鍾國楨表示,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不僅能保護自己,同時也能保障其他用路人安全,是你我他大家共同的責任,希望藉此能達到「安全、順暢、零事故」的優良道路交通,也期望春節期間民眾能快快樂樂出遊、平平安安回家。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3-01-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