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機車油料用罄 暖警為民服務獲讚揚
白沙分局 2022-11-22 245
    日前一名石姓女子騎乘機車至西嶼鄉拜訪友人,在傍晚時分與友人道別回家時,因沒有注意到機車油量狀況,在騎到跨海大橋時發現油表缺油警示燈亮起,由於附近沒有住家亦找不到人可以幫忙,只能打電話求助警方。
    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警員歐仲翔接獲電話後,立即通知線上守望勤務警員顏武德前往了解。警方到場發現一輛普重機車停放於跨海大橋入口處,車旁站著一女子左顧右盼、神情慌張,立即主動關懷詢問,確認機車油料用罄。
    由於機車停放處離最近的通梁加油站還有一段距離,警方立即返回派出所內拿取乾淨的容器,並至加油站購買汽油幫忙加入機車內,順利化解騎士受困偏鄉無油可用的窘境,對於警方能以同理心對待民眾,讓民眾感受到警方為民服務的熱忱,石姓女子表示相當感佩。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