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職場壓力與調適-增強心力量
醫政科 2022-11-21 534
    因現代競爭激烈的職場上,面對許多壓力累積成負面情緒,干擾心理層面,造成身心靈損害。
    本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於17日下午至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 澎湖營業處辦理職場壓力與調適-增強心力量,邀請屏東縣啟初心理治療所胡敏華心理師,向員工講解在職場心理健康重要性。
    此次透過課程增進員工職場心理健康,提升面對職場人際壓力、互動、以緩解挫折感,學習調適技巧及減低壓力,另外分享正念精油減壓課程,促進五感覺知來學習正念減壓,進而共同創造一個優質的工作職場。
    本縣社區心理衛生中心服務專線069275932,提供心理健康相關資源,衛生福利部亦有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心理諮詢服務。
  • 聯絡人:陳美岑
  • 聯絡電話:9262162#145
  • 電子信箱:fp77220@phch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2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