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天熱泡澡浴室跌倒 西嶼警及時關懷協助
白沙分局 2022-09-26 402
    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於日前接獲緊急救援專線通報大池村民在浴室內跌倒,因為無法起身需要警方協助,警員李淵立即趕赴現場處理。
    李員到場後隨即聽到屋內有呼救聲,進屋發現顏姓村民倒臥在浴缸旁,身體還卡在浴缸外側的石縫無法起身,身體顫抖冒冷汗,立即與救護人員一同將顏男攙扶坐起休息。
    據了解,顏男係因氣溫悶熱致睡醒後渾身是汗,於是準備泡澡舒緩燥熱感。因為起床空腹血糖較低較為無力,且曾經中風導致右手無法施力,加上體型較為豐腴無法自行起身。由於顏男目前獨居無人可以給予協助,無奈下透過緊急救援專線的呼叫器請警察協助。
    救護人員於現場檢查傷勢,評估是否進一步送醫治療,然而顏男卻堅持不用送醫檢查治療。警方請顏男再三斟酌,如需就醫治療可以立即通知警方或救護人員。最後,警消人員見其身體狀況稍恢復後才安心地離開,離開前並請附近鄰居幫忙注意顏男的身體狀況與進出情形。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6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