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馬公警察分局新進人員報到,分局長期許】
馬公分局 2022-09-19 628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配合內政部警政署111年度巡官、偵查員、巡佐及警員等職務人員定期請調核派作業,計有巡官謝岱利、邱祥瑋、謝聰得、趙翊丞、偵查員楊頌丞、警員呂至明、鄭明榮及許紘瑋等8人分發馬公分局服務。
    上揭8人於本(111)年9月16日至本分局辦理報到,核調人員中有多數澎湖子弟、也有曾在他單位擔任更高階職務的人員,經歷、經驗豐富,相信一定能為澎湖鄉親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分局長何明祥特別期許新進的同仁,在工作崗位上要恪遵本分,展現各項警察勤、業務執行經驗,賡續為澎湖優良的治安、順暢的交通環境努力,並以服務鄉親為樂,打造優質的幸福環境;另為因應年底選舉治安需求,各項專案勤務增加,也請大家共同努力,能圓滿達成任務。
  • 聯絡人:警務佐洪明杰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2xha33c3@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