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馬警鼎灣社區治安交通宣導 警民互動熱絡
馬公分局 2022-08-05 314
    馬公分局沙港派出所8月5日結合鼎灣社區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活動,吸引轄內民眾攜老扶幼前來參加,場面十分熱絡。本次社區治安宣導活動,由副分局長吳仁瑞率領分局各業務組、偵查隊、沙港派出所組成的治安宣導團隊,於現場宣導「反毒品」、「防詐騙」、「 防竊盜」、「交通安全」、「婦幼安全」及「廉政反貪」…等,籲請民眾注意防範及遵守,以保障生命財產安全。會中並透過有獎徵答方式,讓參與的鄉親更易了解防詐騙、防竊盜、婦幼及交通安全等常識,民眾參與踴躍,在一波波人潮之中獲得熱烈搶答與回應,使活動現場充滿熱情與歡樂氣氛,更添加寓教於樂的效果。
    分局長何明祥表示,適值暑假期間,青少年應培養正當的休閒活動,深夜勿在外遊蕩、勿涉及竊盜、毒品、危險駕車及改裝車輛等不當行為;另為避免暑期打工詐騙陷阱,求職也要留意自身安全與相關權益。何分局長並要求各單位,持續透過社區治安會議及各項與民眾接觸機會,「傾聽人民聲音」、「強化社區治安」、「回應民眾需求」,以深入社區之各項勤務作為,落實「治安社區化」政策,以維良好的安全社區環境。
  • 聯絡人:警務佐洪明杰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2xha33c3@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