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馬公警加強年前護鈔防搶 守護民眾安心過好年
馬公分局 2022-01-26 450
    為加強農曆年前治安維護,使民眾安心過好年,馬公警分局除於本(1)月20日上午執行防搶演練,展現打擊不法犯罪的反應處置能力及守護社會安全的決心,亦加強轄區銀行、郵局、農會、合作社等金融機構及周邊巡邏、守望,於民眾往返提存現金或金融機構換補鈔期間,派遣員警加強警戒,避免成為不肖歹徒覬覦作案的目標,以防止強盜、搶奪、竊盜等治安事件發生。
    馬公分局表示,維護民眾財產及金融機構安全是治安重點工作,協助金融機構進行安全檢測、防搶演練、民眾護鈔等工作不容馬虎,藉由重點勤務部署、犯罪預防宣導,以達到治安平穩、民眾安心的目標。同時也呼籲民眾在提存現金時,應多加注意周遭有無可疑人士,強化自我防衛意識,分局有提供免費護鈔服務,有需求的民眾可撥打110報案電話或至住家附近派出所申請。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8o73p3gf@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26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