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民力無窮 竹灣警偕民力守護春節治安
白沙分局 2022-01-26 320
    為有效加強「111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之預防犯罪宣導,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所長呂國志特別結合該所民力(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擴大預防犯罪宣導。
    協請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於重要節日時,協助派出所向民眾宣導「防搶、防竊、防詐騙」的觀念,最能達到目的和效果,讓協勤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秉持立即回應民眾需求之同理心與熱忱,結合協勤民力資源積極投入與治安、交通有關之具體服務,增進良好警民關係。
    竹灣警除了持續維護治安與交通順暢的勤務外,年節期間將協調運用竹灣守望相助、義警、民防等民力,協助警方執行民眾(含外僑)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社區巡守、幫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等社區服務措施。結合民間力量,發揮警民合作精神,全力防制犯罪發生,讓民眾擁有一個平安、順遂的春節假期。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26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