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手機遺失警即定位 利用科技循跡找回】
馬公分局 2021-10-18 334
    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鮑星融、陳凱鋒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其手機遺失,請警方協助找尋。
    報案人表示從澎湖機場返回馬公市林森路途中,欲使用手機時,才發現手機不在身上。警方先行請報案人利用手機定位方式,查看手機最後出現位置,發現顯示地點係在馬公市中正路與中興路口附近,報案人才想到途中有搭乘計程車,警方即至附近詢問計程車行,最終於計程車上找回報案人手機,順利將手機交還給報案人。
    馬公分局提醒民眾,蘋果ios及安卓系統都有內建找回手機的軟體,只要事前設定,手機遺失後沒關機,都有機會找回,另個人手機或皮夾等貴重物品,應隨身攜帶或放於有口袋的衣物,以降低遺失的風險。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8o73p3gf@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1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