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重陽節就醫電動代步車沒電 通梁警熱心相助
白沙分局 2021-10-15 554
    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警員盧瑞進於日前執行聯巡勤務時,在後寮牌樓前道路發現一名老婦人無助的站立於電動代步車旁,為避免其發生危險,遂主動關懷詢問。
    經了解係胡姓阿嬤(87歲,住後寮村) 因身體不適至白沙鄉衛生所就醫,在看診完畢欲回家時,卻沒注意到代步的電動車電量不足,車子越走越慢,最後還停在路中間,心裡實在非常驚恐,正不知如何是好時,警察救星就出現在眼前。警方見狀,先將電動代步車推回派出所內充電,並請阿嬤在所內休息,待電池電力充足完後,再由員警陪同並協助阿嬤將車子駕返住家。阿嬤對警方熱心協助、主動關懷的為民服務精神感到非常感謝。員警也貼心提醒阿嬤,出門除了要檢視電動車電力外,也要在明顯處貼上反光貼紙或是穿著反光衣物,以保障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1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