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交通安全月 外垵警深入社區宣導
白沙分局 2021-10-15 316
    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為配合交通部「全國交通安全月」,結合外垵土風舞協會假外垵活動中心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向村民分享行人(車輛)行經路口安全及防禦駕駛等觀念,期能防止交通事故發生。
    所長吳進發表示,為強化用路人交通安全觀念,交通部特將10月定為交通安全月,並將「路口及高齡者交通安全」、「駕駛人行經路口慢看停」、「行人穿越馬路停看聽」、「高齡者交通安全與防禦駕駛」等列為重點加強宣導項目,希望提高駕駛人、行人及長者的交通安全意識。另提醒行經路口時一定要確認各個行向均無來車後方謹慎通行,避免憾事的發生。
    白沙分局呼籲,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路口應「慢、看、停」,確實減速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大家多一分禮讓,多一分關心,共同維護用路人行的安全,讓我們共同營造友善的用路環境及交通安全。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1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