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車輛故障卡路口 暖心警沿路護送安全返家】
馬公分局 2021-07-22 820
    馬公警分局隘門派出所所長宋玉弘、警員吳長青日前於路上巡邏時,在縣道204線與烏崁動物收留所岔路口,見一輛自小客車停於路旁,引擎蓋掀起,明顯故障需要協助。
    因該車停放處正於轉彎處,為顧及他車行車安全,宋所長2人遂上前關心詢問,駕駛人表示因車子水箱沒水,無法發動,員警先行提供礦泉水加水,車子順利發動,但考量該車返家途中,可能會再次熄火,警方遂隨行在後,沿途護送其返回鎖港住家,果不其然,途中車子再度故障,警方隨即協助將車子推至路旁,因適逢假日,修車廠未營業,車主表示待營業上班時間,會再通知修車廠人員前來維修,對於處理員警親民愛民的行為,深表謝意。
    馬公警分局提醒民眾,車輛行進中故障,是偶會發生的,尤其車齡較久的車子,更要隨時注意檢查車況,如遇車輛行駛過程中拋錨,務必保持冷靜,讓車輛滑行至路旁安全處所,若無法移動車輛,記得開啟警示燈,在故障車輛後方適當距離放置警告標誌,以警告來車,避免發生追撞意外事故。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8o73p3gf@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2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