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2021外垵科技燈光展演秀 璀璨風華喜迎賓4/15-4/17晚間奇幻登場
旅遊處 2021-03-25 1848
    「2021外垵科技燈光創意展演活動」將於4月15日至17日為期3天進行璀燦亮麗的科技燈光水舞秀,今年首度在西嶼外垵夜空加碼2場無人機展演,充份結合地貌特性,透由夢幻般的燈光投影,聲光震撼效果十足,要讓您感受意想不到的奇幻世界,也為「2021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暖場,本次更有4大首創特色,以全新設計、全新科技聲光效果,呈現國際級創意燈光秀演出,搭配多彩燈光無人機及水舞特效,帶來炫彩奪目的感官饗宴,也為即將到來的花火節揭開序幕。
    為讓在地鄉親及遊客體驗難忘的外垵風光之美,現場除了有廟方精心準備的祈福擲筊活動,澎湖縣政府也特別以「外垵漁火慶豐年」為主題,祈求好運連連、平安幸福一整年,本次也為西嶼外垵打造一套全新的科技燈光展演,展演活動自4月15日(開幕日)晚上7點至10點,每30分鐘展演一次燈光水舞秀。4/15當日加碼2場無人機演出:第一場19:10、第二場21:20,獨特的展演圖形,結合高科技投影、大型福龜藝術裝置燈光藝術及水舞,於夜晚展現磅礡精彩的聲光展演秀,邀請鄉親一起同樂,讓民眾體驗澎湖在地文化習俗的魅力。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此次設計特別在海堤邊設置大型福龜藝術裝置,除展演期間配合水舞展現精彩的高科技燈效變化外,白天更是適合打卡的熱門拍照點,有鑑於去年燈光水舞秀頗受好評,今年亦將延續這項藝術展演,在內容設計上使用高規格投影機,融入新創意與表現方式,呈現出外垵在地老故事及舊照片,讓民眾在觀看水舞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外垵這座漁港的歷史歲月及過往的絕妙風華。
    澎湖縣政府歡迎大家4月15日至17日來到西嶼外垵感受兼具科技感與張力的國際級藝術演出,更多澎湖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澎湖Travel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福龜入港慶豐年活動粉絲專頁。
  • 聯絡人:李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電子信箱:fa36850@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2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